七稚

【存档🐎】巍澜论坛文·180921更新

感谢~存个档

一个爱吃桔子的蚊子:

【这里面包含了校园,职场,娱乐圈各种各样的论坛文】


分类规则:按照作者分类。


【作者排序按照ID首字母顺序排列】


巍澜论坛文:


B




  1. 【巍澜/论坛体】激情辱骂沈影帝家的那个粉头(一)  【影帝沈x总裁赵】

    【巍澜/论坛体】激情辱骂沈影帝家的那个粉头(二)

    【巍澜/论坛体】激情辱骂沈影帝家的那个粉头(三)

    【巍澜/论坛体】激情辱骂沈影帝家的那个粉头(完)

    【巍澜/论坛体】细数巍澜小甜饼  

    【巍澜/论坛体】沈影帝他是疯了吗???





  1. 龙城大学BBS · 一(巍澜 论坛体 ) 【校学生会主席沈巍X校足球队队长赵云澜】

    龙城大学BBS · 二(巍澜 论坛体 )

    龙城大学BBS · 三 上 (巍澜 论坛体 )

    龙城大学BBS · 三 中(巍澜 论坛体 )

    龙城大学BBS · 三 下(巍澜 论坛体 )

    龙城大学BBS · 四(巍澜 论坛体 )

    龙城大学BBS · 五(巍澜 论坛体 )

    龙城大学BBS · 六(巍澜 论坛体 )

    龙城大学BBS · 七(巍澜 论坛体 )

    龙城大学BBS · 八(巍澜 论坛体 )

    龙城大学BBS · 九 完结(巍澜 论坛体 )


  2. 赵云澜沈巍专访:一约既定 万山无阻 (巍澜 论坛体番外二)



C




  1. 【巍澜】818我们公司那两个小孩(论坛体/娱乐圈设定)



D




  1. 【巍澜】【论坛体】我收到沈教授的结婚请帖了啊!!!(一) - 

    【巍澜】【论坛体】我收到沈教授的结婚请帖了啊!(二)

    【巍澜】【论坛体】我收到沈教授的结婚请帖了啊!(三)

    【巍澜】【论坛体】我收到沈教授的结婚请帖了啊!(四)


  2. 【巍澜】【论坛体】为什么龙大情侣全部陷入了情感危机?

    【巍澜】【论坛体】都是隔壁老沈惹的祸!!!



E




  1. 那个来蹭课的是我们的小澜孩嘛!!! (蹭课番外) 

    【巍澜/论坛体】今天金钱也欺骗了我们(掉马小彩蛋/蹭课后续)


  2. 【巍澜/论坛体ABO】那个挺着肚子在超市里买东西的是赵云澜吗!!


  3. 【巍澜/论坛体】孕期直播

    「巍澜/论坛体」孕期直播(完)


  4. 「巍澜/论坛体」妈妈是超人(上)

    「巍澜/论坛体」妈妈是超人(下)

    「巍澜/论坛体」婚礼直播(妈妈是超人特别版)


  5. 我的两个男神居然是一对!!(论坛体番外)


  6. 《论坛体》你们知道沈老师要拍婚纱照了嘛!!!!!!!!

    <论坛体>你们知道沈老师要拍结婚照了嘛!!!!!(二)

    你们知道沈老师要拍结婚照了嘛!!!!!!!(三)


  7. 爸爸我不是你心中唯一的宝贝嘛!

    少年说后续


  8. 「巍澜/论坛体」幸福三重奏(一) 【ABO生子】

    「巍澜/论坛体」幸福三重奏(第一期完)

    「巍澜/论坛体」幸福三重奏第二期

    「巍澜/论坛体」幸福三重奏第三期

    「巍澜/论坛体」幸福三重奏第四期

    「巍澜/论坛体」幸福三重奏番外一

    「巍澜/论坛体」幸福三重奏番外二


  9. 「巍澜/论坛体」理性讨论龙大生物工程的同学(批作业后续)

    「巍澜/论坛体」理性讨论龙大招牌沈老师(理性讨论龙大学子后续)

    「巍澜/论坛体」理性讨论沈老师每次怎么发现我们的


  10. 「巍澜/论坛体」妻子的浪漫旅行先导片

    「巍澜/论坛体」妻子的浪漫旅行巴黎篇(上)

    「巍澜/论坛体」妻子的浪漫旅行巴黎篇(中)

    「巍澜/论坛体」妻子的浪漫旅行巴黎篇(完)

    「巍澜/论坛体」妻子的浪漫旅行 布鲁塞尔篇


  11. 「巍澜/论坛体」这不是两个普通的代言


  12. 「巍澜/论坛体」你们见过CP粉最骚的操作是什么?


  13. 「巍澜/论坛体」那个拿文件夹的是我们生物工程的助教吗!


  14. 「巍澜/论坛体」不会做甜点的沈老师不是好的总裁

    「巍澜/论坛体」我们公司是不是要倒闭了(甜品后续)


  15. 「巍澜/论坛体」现在科技这么发达的吗???


  16. 「巍澜/论坛体」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1. 【巍澜】论坛体·谁告诉我沈教授手上带了个什么玩意?!


  2. 【巍澜】论坛体·赵云澜腰上的是吻痕吗?!(番外)



G




  1. 【论坛体/ABO】救命!没人觉得最近赵总特别暴躁吗?

    【论坛体/ABO】Hello??我仿佛有点看不懂赵总和沈大助理了??





  1. 【巍澜/论坛体】到底谁才是戏精??  【双影帝设定】


  2. 【巍澜/论坛体】旁友你们听说过那对传说吗(一) 【高中校园paro】

    【巍澜/论坛体】旁友你们听说过那对龙大传说吗(二)

    【巍澜/论坛体】旁友你们听说过那对龙大传说吗(三)

    【巍澜/论坛体】旁友你们听说过那对龙大传说吗(四)

    【巍澜/论坛体】旁友你们听说过那对龙大传说吗(五)

    【巍澜/论坛体】旁友你们听说过那对龙大传说吗(六)

    【巍澜/论坛体】旁友你们听说过那对龙大传说吗(七)

    【巍澜/论坛体】旁友你们听说过那对龙大传说吗(八)

    【巍澜/论坛体】旁友你们听说过那对龙大传说吗(九)「完结」

    【巍澜/论坛体】旁友你们听说过那对龙大传说吗(番外三)

    【巍澜/论坛体】旁友你们听说过那对龙大传说吗(番外二)

    【巍澜/论坛体】旁友你们听说过那对龙大传说吗(番外四)


  3. 【巍澜/论坛体】你是黑夜里的星光璀璨 【天使巍x撒旦澜】

    【巍澜/论坛体】你才是我至死方休的信仰

    【巍澜/论坛体】如果爱上你是过错



J




  1. 【巍澜】论坛体 沈教授办公室里的孩子是!谁!的!(上)

    【巍澜】论坛体 沈教授办公室里的孩子是!谁!的!(下)





  1. [巍澜/论坛体]沈教授今天抱的正太是谁(上)

    [巍澜/论坛体]沈教授今天抱的正太是谁(下)


  2. [巍澜/论坛体]讲述一下我被虐的研究生生涯





  1. 【巍澜】818那位姓赵的影帝究竟被谁搞大了肚子



H




  1. 【巍澜】生活再一次对我这只老猫下手了(论坛体)





  1. 【巍澜】惊爆!赵云澜上位最佳男主角竟是因为他……(上)(娱乐圈AU)

    【巍澜】惊爆!赵云澜上位最佳男主角竟是因为他……(中)(娱乐圈AU)

    【巍澜】惊爆!赵云澜上位最佳男主角竟是因为他……(下)(娱乐圈AU)





  1. 【巍澜/论坛体】救命!不小心调戏了教授夫人!怎么办,在线等,十万火急

    【巍澜/论坛体】姐妹们,我们来看看这个屁股是怎么死的

    理性的扒一扒沈教授

    【巍澜/论坛体】理性的扒一扒沈教授2

    【巍澜/论坛体】理性的扒一扒沈教授3

    【巍澜/论坛体】三分钟,我要这个男孩全部信息



L




  1. 【巍澜/论坛体】沈美人身旁的大帅哥是谁?! 【ABO生子预警】

    【巍澜/论坛体】快来看看这两个大帅哥!!!

    【巍澜/论坛体】八一八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沈美人

    【巍澜/论坛体】自家老婆管的太严怎么办?

    【巍澜/论坛体】求问如何让上司作死不带着下属?在线等,挺急的!

    【巍澜/论坛体】504的孕夫又溜号了!

    【巍澜/论坛体】聊一聊你们都是怎么过七夕的?

    【巍澜/论坛体】你们亲爱的师娘来视察啦!

    【巍澜/论坛体】和小澜孩一起灰呀灰呀(~ ̄▽ ̄)~

    【巍澜/论坛体】小澜孩坐在我旁边啦~~~

    【巍澜/论坛体】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1. 【巍澜论坛体】我哥总觉得我想玩嫂子





  1. 【巍澜/论坛体】听说沈影帝要回国了(一) 【资深影帝沈巍x演技派流量赵云澜】

    【巍澜/论坛体】听说沈影帝要回国了(二)

    【巍澜/论坛体】听说沈影帝要回国了(三)

    【巍澜/论坛体】听说赵云澜要直播了(一)

    【巍澜/论坛体】听说赵云澜要直播了(二)

    【巍澜/论坛体】听说赵云澜传绯闻了

    【巍澜/论坛体】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办

    【巍澜/论坛体】沈影帝教师节快乐!





  1. 神仙写文怎么写  

    为十殿阎罗点蜡一路好走

    巍澜女孩集体翻车为哪般

    万万没想到我会在地府追巍澜

    圆女鬼们一个给编剧寄刀片的梦

    人间不值得昆仑也不直啊

    今日份的巍澜牌狗粮已备好

    今天的小澜孩依旧很骚气

    为南海的小伙伴点蜡一路好走

    昆仑君逼良为娼斩魂使跳海明志

    万万没想到巍澜居然是双学霸

    万万没想到我室友竟然如此沙雕

    讲个笑话赵云澜被人实名diss了

    目睹某赵姓大佬出轨该怎么办

    李涛昆仑君怀里的小姑娘是谁





  1. 惊天秘闻·一(娱乐圈Paro) 【沈天王X赵SIR】

    惊天秘闻·二(娱乐圈Paro)

    惊天秘闻·三(娱乐圈Paro)

    惊天秘闻·四(娱乐圈Paro)

    惊·天·秘·闻·五(娱乐圈Paro)

    惊·天·秘·闻·六(娱乐圈Paro)

    惊·天·秘·闻·七(娱乐圈Paro)

    惊·天·秘·闻·八

    惊·天·秘·闻·九

    惊·天·秘·闻·十

    惊天秘闻·十一(娱乐圈Paro)

    惊天秘闻·番外篇(娱乐圈Paro)


  2. 从久别重逢开始的爱情·一(娱乐圈半论坛体)

    从久别重逢开始的爱情·二(娱乐圈Paro)

    从久别重逢开始的爱情·三(娱乐圈Paro)





  1. 【论坛体】天啦噜这个和沈教授勾肩搭背的大帅哥是哪位?!

    【论坛体】今天的沈教授依旧很低气压

    【论坛体】我们的小澜孩来听课了!!!

    【论坛体】今日份的巍澜狗粮请收好

    【论坛体】我们的小澜孩又双叒叕来听课了

    【论坛体】有生之年我竟然能收到巍澜的结婚请帖?!

    【论坛体】眼前人是心上人

    【论坛体】巍澜同款大花裤衩不了解一下吗?

    【论坛体】万人血书求沈教授别辞职

    【论坛体】文学班的新教授是沈教授的弟弟?!

    【论坛体】直击面面掉马现场

    【论坛体】为了巍澜考研!冲鸭!

    【论坛体】师娘终究是属于生工班的

    【论坛体】如何从生工转到文学?在线等,急

    【论坛体】教师节番外

    【论坛体】今天的沈教授也是个大猪蹄子

    【论坛体】有谁知道大猪蹄子去哪儿了


  2. 【论坛体/娱乐圈pro】现在的毒唯还能不能有点人性

    【论坛体/娱乐圈pro】幸福三重奏·上

    【龙大论坛番外】他们那些事儿(上)





  1. 【巍澜/论坛体】(ABO)怎么肥四沈教授身上有A的味道?!

    【巍澜/论坛体】(ABO)怎么肥四?沈教授身上有A的味道!(二)

    【巍澜/论坛体】(ABO)至今我们仍不知道沈教授究竟是A还是B





  1. 【巍澜论坛体】报!“沈巍怼粉”上热搜第一了!


  2. 【巍澜论坛体】赵云澜直播讨论楼(上)





  1. 【剧版镇魂】【论坛体】怀疑自己不是亲生的怎么办?  【巍澜女儿发帖吐槽】





  1. 【巍澜/娱乐圈AU/论坛体】我在医院碰到沈美人了!!(ABO生子,不喜勿入)

    【巍澜/娱乐圈AU/论坛体】巍澜这样的神仙爱情是真实存在的么?!!(ABO生子情节,不喜勿入)


  2. 【巍澜/论坛体】word妈!!沈教授他居然!!!!!



M




  1. 【巍澜/论坛体】什么?!赵局长是我们师母?!

    【巍澜/论坛体】什么?!赵局长是我们师母?!2





  1. 【巍澜/论坛体】刚刚从沈教授屋里出来的那个A是什么人???

    【巍澜/论坛体】你在闹,我在笑,梦里花落知多少

    【巍澜/论坛体】那个正在撸串的男人是师娘吗???

    【巍澜/论坛体】你师娘终究是你师娘

    【巍澜/论坛体】且看我龙大一人九块钱把民政局买给你们

    【巍澜/论坛体】那个正在撸串的男人是师娘吗???

    【巍澜/论坛体】且看我龙大一人九块钱把民政局买给你们

    【巍澜/论坛体】我愿意用我的论文换一张婚礼门票

    【巍澜/论坛体】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教授不早课

    【巍澜/论坛体】今天的龙城医院产科也是人来人往

    【巍澜/论坛体】就让我们看看谁才是这场沈巍之争的最后赢家

    【巍澜/论坛体】王子爱上王子,想必各位也不会有意见的

    【巍澜/论坛体】大清早的,是哪位勇士在追沈教授

    【巍澜/论坛体】普天同庆,又有一位小天使要降临了

    【巍澜/论坛体】致这个永不完结的夏天

    【巍澜/论坛体】关于孕期各项事宜的严肃讨论


  2. 「巍澜/论坛体」妻子的浪漫旅行巴黎篇(中)





  1. 【巍澜】【论坛体】沈教授是什么金刚芭比啊!!!(1)

    【巍澜】【论坛体】沈教授是什么金刚芭比啊!!!(2)

    【巍澜】【论坛体】沈教授是什么金刚芭比啊!!!(完)





  1.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一)  【*剧版和书版混合  偏剧版】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二)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三)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四)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五)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六)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七)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八)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九)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十)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十一)

    【巍澜/论坛体】 求直播赵处和沈教授上节目(正文完结)

    【巍澜/论坛体】 赵局带领大家来个地星一日游(番外篇)



P




  1. 【巍澜论坛体】在宿舍写教官班主任同人被宿管抓住了怎么破?! 【教官x班主任设定】





  1. 【ABO论坛体】惊爆!你沈天王的家庭终于被扒出来了么???(一) -【天王巨星沈巍×顶头上司总裁赵云澜】

    【ABO论坛体】惊爆!你沈天王的家庭终于被爆出来了么???(二)

    【ABO论坛体】惊爆!你沈天王的家庭终于被爆出来了吗????(完)


  2. 【ABO论坛体】沈天王走的第一个早晨,不想他。(一) 【非典型《妈妈是超人》论坛体,天王巨星沈巍×顶头上司总裁赵云澜】

    【ABO论坛体】沈天王走的第一个上午,不想他(二)

    【ABO论坛体】沈天王走的第一个上午,疯狂cue他(三)

    【ABO论坛体】沈天王走的第一个上午,有一点想他(四)

    【ABO论坛体】沈天王走的第一个中午,不知道算不算想他(五)





  1. [巍澜/论坛体]今天生物工程系要疯

    [巍澜/论坛体]我们多了一个师母?!

    [巍澜/论坛体]生物工程学子都是人才

    [巍澜/论坛体] [精] 818龙大校宝沈教授

    [巍澜/论坛体]父亲们再爱我一次

    [巍澜/论坛体]师母生病了?!





  1. 【巍澜】论坛体:沈教授是不是已经结婚了?对象还是个帅哥?(1)

    【巍澜】论坛体:沈教授是不是已经结婚了?对象还是个帅哥?(2)

    【巍澜】论坛体:沈教授是不是已经结婚了?对象还是个帅哥?(3)

    【巍澜】论坛体:沈教授是不是已经结婚了?对象还是个帅哥?(4)

    【巍澜】论坛体:沈教授是不是已经结婚了?对象还是个帅哥?(5)



Q




  1. 【论坛体】沈教授今天不太对劲

    【论坛体】高岭之花终被摘下

    【论坛体】导师恋爱现场直播

    【论坛体】劳资搞到真的了

    【论坛体】今天大佬磕cp了吗

    【论坛体】是什么冲昏了我的头脑

    【论坛体】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论坛体】新的风暴即将来临

    【论坛体】炸成天边最绚烂的烟花

    【论坛体】万众瞩目的时候到了





  1. 【巍澜/论坛体】我饭的cp终究会发糖【一】

    【巍澜/论坛体】我饭的cp终究会发糖【完】


  2. 【巍澜论坛体】赵云澜的马甲有几个

    【巍澜论坛体】赵云澜的马甲有几个【二】

    【巍澜/论坛体】赵云澜的马甲有几个【完】


  3. 【巍澜|论坛体】沈巍今天冷漠脸了吗

    【巍澜|论坛体】沈巍今天冷漠脸了吗【二】

    【巍澜|论坛体】沈巍今天冷漠脸了吗【完】


  4. 【巍澜|论坛体】隔壁的树洞贴是真的吗?

    【巍澜|论坛体】隔壁的树洞贴是真的吗?【完】


  5. 【巍澜|论坛体】高三(1)班的赵云澜有对象吗?

    【巍澜|论坛体】高三(1)班的赵云澜有对象吗?【完】


  6. 【巍澜|论坛体】他俩啥时候在一起的?

    【巍澜|论坛体】他俩啥时候在一起的?【完】


  7. 【巍澜|论坛体】一个有点污的沙雕段子

    【巍澜|论坛体】一个有点污的沙雕段子【完】


  8. 【巍澜/论坛体】你们猜我在医院遇到了谁?





  1. 怎么阻止我们夫管严的领导作死钓鱼执法(论坛体 巍澜 )

    怎么阻止我们夫管严的领导作死钓鱼执法(论坛体 巍澜 二)

    怎么阻止我们夫管严的领导作死钓鱼执法(论坛体 巍澜 三 )


  2. 有没有人知道现在的小零都喜欢什么样的攻(论坛体 巍澜 一发完)


  3. 我的相亲对象是我的心动选手怎么追(巍澜 论坛体 abo)

    我的相亲对象是我的心动选手怎么追(巍澜 论坛体 abo 完结)





  1. 【巍澜/论坛体】爹妈天天秀恩爱我好想离家出走 【ABO设定,巍澜儿子吐槽】

    【巍澜abo/论坛体】爹妈天天秀恩爱我好想离家出走2

    【巍澜abo/论坛体】我是那个要离家出走的楼主现在已经打算跟爹妈和解



R




  1. [巍澜/论坛体] 开个贴向大家吐槽一下我那不按套路出牌的哥嫂 



S




  1. 【巍澜】果然帅气的小哥哥只会和好看的小哥哥在一起(论坛体)





  1. 【巍澜】综艺·《阿爸去哪儿》01【论坛体】

    【巍澜】综艺·《阿爸去哪儿》02【论坛体】

    【巍澜】综艺·《阿爸去哪儿》03【论坛体】

    【巍澜】[论坛体]·《阿爸去哪儿》04

    【巍澜】[论坛体]《阿爸去哪儿》05





  1. [镇魂][巍澜]妈耶龙城大学招生咨询处的老师是神仙下凡吗!!!!





  1. 【巍澜/论坛体】沈教授上课时候突然进来的小萝莉是谁?!(上) 

    【巍澜/论坛体】沈教授上课时候突然进来的小萝莉是谁?!(下) 





  1. 【巍澜】亲爱的宝贝第一期:沈家父子公开吵架,儿子曝当初起名那些事





  1. 【巍澜/论坛体】对象生气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2. 【巍澜/论坛体】作为弟弟在家没有存在感怎么办???


  3. 【巍澜/论坛体】现在的学霸都那么猛吗???





  1. 【巍澜/论坛体】中学六年暗恋对象是我主治医师?(ABO) 【导师医生沈x特调处处长赵】

    【巍澜/论坛体】老婆占有欲太强怎么办啊?在线等!(ABO)

    【巍澜/论坛体】谁知道沈老师课上的帅气孕夫是谁!?(ABO)

    【巍澜/论坛体】死小孩口无遮拦还偏心她爸怎么救!(ABO)

    【巍澜/论坛体】儿子老公天天都要打起来怎么搞(ABO)


  2. 【巍澜/论坛体】罚站学生的哥是拳击手,家里还是道上的? 【占有欲切开黑套路A沈x傲娇怂O赵】

    【巍澜/论坛体】要不是我哥会泰拳早和他正面刚了!

    【巍澜/论坛体】直播小叔子和表弟逃自习偷偷谈恋爱还接吻

    【巍澜/论坛体】没想到沈老师居然会暴打孩子?

    【巍澜/论坛体】偷偷吃紧急避孕药老公生气了怎么办


  3. 【巍澜/论坛体】原来赵老师的崽是沈老师的!??  【生物霸道切开黑A沈-化学机灵鬼怂包小孕O澜】





  1. 【论坛体】请问今年特调处招人吗(上)【职场】

    【论坛体】请问今年特调处招人吗(中)

    【论坛体】请问今年特调处招人吗(下)


  2. 【巍澜/论坛体】八一八那个想要潜规则导演的投资方(一)  

    【巍澜/论坛体】八一八那个想要潜规则导演的投资方(二)

    【巍澜/论坛体】八一八那个想要潜规则导演的投资商(三)

    【巍澜/论坛体】八一八那个想要潜规则导演的投资方(四)





  1. 著名吃播和他的饲养员





  1. 【巍澜/论坛体】生物工程系新生狗,求问各位师哥师姐们教授严吗?(上)


  2. 【巍澜/论坛体】有人今天在新生军训场地看见沈老师了!!!!(上)

    【巍澜/论坛体】有人今天在新生军训场地看见沈老师了!!!!(下,END)





  1. 【论坛体】关于你团的那些搞笑事 ㈠





  1. 【巍澜/论坛体】理性讨论沈教授是不是性冷淡



T




  1. 【巍澜论坛】诸君,我看见沈教授了!我一定没有眼花(一)

    【巍澜/论坛体】诸君,我看见沈教授了!我一定没眼花(二)

    【巍澜/论坛体】诸君,我看见沈教授了,我一定没眼花(三)

    【巍澜/论坛体】诸君,我看见沈教授了,我一定没眼花(完)

    【巍澜/论坛体】如何帮沈教授追回我们赵处(一发完)





  1. 【论坛体】【镇魂/巍澜 ABO娱乐圈向】集合!赵大神带娃直播讨论楼 ①(生子预警)

    【论坛体】【镇魂/巍澜 ABO娱乐圈向】集合!赵大神带娃直播讨论楼 ②(生子预警)


  2. 【巍澜/论坛体】宫廷向之一:少将军回京了!御前的奴才们终于不用提着脑袋了。  【沈皇帝  赵将军】





  1. 【巍澜/论坛体】老婆吃醋怎么办?


  2. 【巍澜/论坛体】不小心占了暗恋对象便宜怎么办?


  3. 【巍澜/论坛体】 恭喜吱吱喜提我狗命!!!    【ABO生子 赵处长X沈影帝】

    【巍澜/论坛体】恭喜吱吱喜提我狗命!(二)

    【巍澜/论坛体】恭喜吱吱喜提我狗命(三)

    【巍澜/论坛体】恭喜吱吱喜提我狗命(四)

    【巍澜/论坛体】恭喜吱吱喜提我狗命(五)

    【巍澜/论坛体】恭喜吱吱喜提我狗命!(六)

    【巍澜/论坛体】恭喜吱吱喜提我狗命!(七)

    【巍澜/论坛体】恭喜吱吱喜提我狗命!(八)

    【巍澜/论坛体】恭喜吱吱喜提我狗命!(九)

    【巍澜/论坛体】恭喜吱吱喜提我狗命!(十)

    【巍澜/论坛体】恭喜吱吱喜提我狗命!(十一)

    【巍澜/论坛体】恭喜吱吱喜提我狗命(十二)

    【巍澜/论坛体】恭喜吱吱喜提我狗命(十三)

    【巍澜/论坛体】恭喜吱吱喜提我狗命(完结篇)





  1. 【巍澜/论坛体】沈教授今天来上课了吗?



W




  1. 【巍澜/论坛体】掀桌!小澜孩在颁奖台上激情告白的人到底是谁?!


  2. 【巍澜/论坛体】是你甜品站飘了还是我们拿不动刀了?



X




  1. 【巍澜/论坛体】男人撒起娇来还真没我们女生什么事了





  1. 〔巍澜〕沈教授一点儿也不喜欢直播





  1. 【巍澜/论坛体】我快给我们家领导的敬业跪了(一)

    【巍澜/论坛体】我快给我们家领导的敬业跪了(二)

    【巍澜/论坛体】我快给我们家领导的敬业跪了(三)

    【巍澜/论坛体】我快给我们家领导的敬业跪了(四)完结





  1. 【巍澜】导师和师娘整天秀恩爱心好累  

    【巍澜/论坛体】校门口出了什么事?

    【巍澜/论坛体】沈教授要辞职了!!!

    【巍澜/论坛体】如何平衡生活和工作

    【巍澜/论坛体】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暴躁的老丈人

    【巍澜/论坛体】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巍澜】暗恋的小哥哥发福了心好痛

    【巍澜/论坛体】理性讨论,在沈教授办公室里睡觉的男人是谁

    【巍澜/论坛体】姐妹们,沈师娘来听课了!

    【巍澜/论坛体】认真工作的男人好man哦

    【巍澜/论坛体】我觉得我媳妇得了产前焦虑症

    【巍澜/论坛体】人生真的好不公平哦

    【巍澜/论坛体】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拔腿就跑的沈教授去了哪里

    【巍澜/论坛体】我离丢工作只差这么点

    【巍澜/论坛体】男人都是大骗子

    【巍澜/论坛体】恭喜生活喜提我狗命

    【巍澜/论坛体】这办公室没法呆了

    【巍澜/论坛体】孩子太粘人了怎么办

    【巍澜/论坛体】崽崽来了!


  2. [镇魂][巍澜]虹桥机场碰到了一个9分的神仙哥哥,有图有真相


  3.  【巍澜/论坛体】阴雨天旧伤痛该怎么办 





  1. 【巍澜/论坛体】沈·龙城第一强A·巍





  1. 【巍澜/论坛体】参加文学院面试的萌新想认输了(校园篇三)

    【巍澜/论坛体】这次听讲座的乞求原谅的我竟然收获了爱情(校园篇四)



Y




  1. 【巍澜/论坛体】八一八龙大那个救人的小哥哥(上)

    【巍澜/论坛体】八一八龙大那个救人的小哥哥(中)

    【巍澜/论坛体】八一八龙大那个救人的小哥哥(下)





  1. 【巍澜/论坛体】原创作者与同人大手(娱乐版视角)  【原创大手X同人太太,教授X影帝】

    【巍澜/论坛体】原创作者与同人大手(娱乐版视角·2) 





  1. (镇魂/巍澜 论坛体)我嫂子要跟我哥离婚怎么办?

    (镇魂/巍澜 论坛体)今天产科21床又出什么幺蛾子了?

    (镇魂/巍澜 论坛体)那个偷吃巧克力蛋糕的小哥哥是谁?

    (镇魂/巍澜 论坛体)这年头的准爸爸都这么牛逼吗?

    (镇魂/巍澜 论坛体)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镇魂/巍澜 论坛体)终于见到真人狗血剧了!

    (镇魂/巍澜 七夕论坛体贺文)还能不能给单身狗点活路了?

    (镇魂/巍澜 论坛体)小哥哥和眼镜美人的画风不太对啊?

    (镇魂/巍澜 论坛体)眼镜美人是不是真学过移形换影?

    (镇魂/巍澜 论坛体)好一朵绝世白莲花!


  2. (镇魂/巍澜 论坛体)我们领导居然创造了奇迹!

    (镇魂/巍澜 论坛体)澜澜的大宝贝是谁?



 




  1. 【论坛体 巍澜】论吃鸡排到沈教授的可能性

    【论坛体 巍澜】理性讨论赵小公子最后的归宿

    【论坛体 巍澜】龙城大学首获双第一

    【论坛体 巍澜】理性分析赵会长桌上的早点是谁放的


  2. 【论坛体 巍澜】震惊!龙大男神竟亲自下凡玩cosplay





  1. 【龙大养雕场】今夜,龙大天台欢迎你:) -  【不开玩笑,这个是我最爱的巍澜论坛文】

    【懂的人自然会懂】诸君,我见到活的沈夫人了

    【我们讲讲道理】今天学校里的花儿开得真好看

    【明人不说暗话】我就问沈教授这一把操作有多少人会挂科  

    【天若有情天亦老】诸君,明天怕是要出成绩了

    甜饼铺

    一个彩蛋

    【走进科学】是什么让沈教授又追加了作业

    又一个彩蛋

    【听者悲伤闻者落泪】欢迎大家来参加79L的葬礼

    还是彩蛋

    【喜闻乐见】我胖虎今天一定要为79大佬笑满一百楼

    【沧海一声笑】劳资的CP今天也是宇宙第一甜

    怎么又是彩蛋

    怎么还有彩蛋

    【正儿八经不服不行】你大佬终究是你大佬

    加油这是倒数第二个了

    终。


  2. 【龙大养雕场·番外】你身边有没有不用音响就自带BGM的人?

    【龙大养雕场·番外】我媳妇儿说她总觉得我CP会搞个大动作





  1. 【巍澜】我的男神居然结婚了???[论坛体]





  1. 巍澜论坛体(写手×明星设定)震惊!某站高冷神仙写手大大居然要下凡转行了!

    巍澜论坛体(写手×明星设定)【跪求好心人来八一八YLQ选角黑幕】



Z




  1. 【巍澜】《那个经常来蹭课的胡渣男和生物学院的沈教授到底是什么关系》 


评论

热度(2339)

  1.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